是谁还不更新

学会爱
和拥有爱的能力

© 是谁还不更新
Powered by LOFTER


【双人文手问卷】20题 @清水妙子_Miss.Madness

Q1 介绍一下自己吧

这儿公明呀嘿!

Q2 对方在你心目中是什么样子的?用20字內来表达一下。

女神!文笔超棒!随时都准备抢来做我老婆的人!

 

Q3 你最喜欢和感谢对方什么地方呢?

最喜欢清水水超亚撒西!无论是犯傻还是偶尔负能,都会陪着公明明!

最感谢的话,是清水水整个人吧,可能这么说有点自负?在遇到清水水之前,我从未遇到一个能理解我的人。

因为有清水水,会感觉也没那么糟糕,啊!这个人我想把她放在心尖尖!只要想到能和清水水一起继续犯傻就会很开心!

 

Q4 那么来模仿一下对方的文风写一段话,一定要特別有特色的部分哦。

——

四月份,这里的春天刚刚到来。

清晨六点,慵懒的鸟儿不急不缓唱出第一声音调,路边娇小的花张开第一朵蓝紫色的花瓣,云朵般轻柔的风刚刚从地平线漂流而来,它漂流而来,刚好扰动树梢。

尚柔嫩的新叶一个不稳失足飘落,恰好飘落与树下长椅上一个人的肩头。

他的眼睛也是这般富有生命力的绿色,不,更甚,那时春意最浓处的鲜绿。

这春水里倒映的不是花、也不是垂柳,他的眼里是脚下的石板路,是这条石板路一直延伸的另一端,是即将在预定时分出现的身影。

落叶在他肩头诉说初春的告白,男人稍稍转了转头,小心翼翼捧起它,将它送至大地的怀抱,然后继续望着。

鸟儿开始叽叽喳喳喧闹起来了,更多的花儿争先恐后张开了第二第三朵花瓣,风仍旧漂流,它漂流,至天的尽头。

(结果完全模仿不出来啊qwq)



 

Q5 对方的作品最喜欢哪一部?情节呢?

所有的都超喜欢!啊为什么lof上只能点小心心小蓝手!小黄手小绿手小紫手我都想点给她!如果非要选的话……是一篇亲子分的,罗维诺永远被困在了某一天,这篇我翻来覆去看了估计得有十几次!疯狂打call!

 

Q6 觉得对方文作最棒的地方是什么?

非常温暖的感觉,虽然有时候发刀emm。

可以很流畅自然的将翻译风融入文章里,遣词造句都恰到好处,总结的话四个字——不落言筌。

Q7 最欠缺的呢?不怕的话直言批评一下

请更猛烈的发刀吧!nibushi

清水水写日常风很有感觉呢!但是偶尔写黑帮头子之类的非日常感觉没有日常那么顺畅。

 

Q8 下面我们来试试看,写一下对方现在最喜欢的角色或者CP的微小说吧!

 「先空着,为亲子分精心打造四十米大长刀nibushi糖度100%大甜饼」

Q9 写自己喜欢角色的一句对话与对方相接试试看。(不一定是原着哦)

双十一的大街上,清水看着不远处伤风败俗的男男女女,长叹一声,黯然神伤(并没有):“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。”

「澄清事实清水水并不是一个人!虽然不想承认但清水水是有cp的人生赢家!hhhhh但一时中只能想到老普hhhhhh」

Q10 写一下自己最不擅长的文风吧!

高跟鞋踏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,昏黄的灯光掩映下美好的曲线于紧促的衣装下若隐若现,衣冠整齐的人们争先将筹码仍在桌上,角落里,高脚杯相撞,暗红色的酒水涌起惊涛骇浪。

“合作愉快!”他促狭地看着对面一身纤尘不染的人,嘴角勾起一抹笑意。

「妈了个鸡这什么玩意,我是个只会写日常的……这种帅气的文风玩不来玩不来」

 

Q11 把对方的作品改成上一题的文风试试看?(如果就是对方的文风说明你是真爱吗?x)

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容我郑重拒绝。

Q12 写一下想看到对方写的CP和故事好了!

好茶!或者露白!

命中注定的相遇!

Q13 不管对方写什么你都会接受並把它真的写下来吗?做生日礼物之类的。

啊啊啊!当然!!只要是清水水的我都爱!!超喜欢!我还要裱起来!

Q14 说说看自己写文时候最怕的,卻不得不出现的部分?

 细节细节,至今不清楚细节描写的概念。

Q15 你觉得对方看到你的答卷会生气吗?

qwq不会的吧我这么可爱帅气qwq

Q16 那么就再来一题,对方的文曾经触过你的雷吗?

从来没有!清水水写的米英我也吃的很开心!而且cp观很相近啊!

Q17 煽情一下,怎么认识对方的?

很久很久以前bushi也就一年半前,进了一个似乎满是dalao的写手群,那时清水水的名字似乎叫“被海盗绑走的罗维诺”还是啥,刚好看到了清水水传到群的文!妈了个鸡第一眼就爱上了好吗!这个人怎么这么棒啊!后来一来二去,对了,是通过毕方方,跟清水水熟起来的。大概是群里的接文吧,那时候好像跟清水水没有超熟?后来……奇妙的……鬼使神差的跟清水水k了关系,啊!做梦一般好吗!

Q18 用知音体来形容一下你们的关系如何?

讲个道理我不太懂知音体是什么nibushi

清水水是我的命好吗!

总之就是随时觊觎着准备抢过来做自己永远的甜腻小情人的关系nibushi(当然单向单向)

Q19 快到最后了,说一句对对方祝福的话吧。不管是写作还是生活方面!

三党一起干巴爹啊!明年七月面基时都要开开心心!

评论(13)
热度(10)